close

冬天的早晨1

冬天的早上真的是有夠冷!而且......

冬天的早晨2

冬天的早晨3 

冬天的早晨4  

 冬天的早晨5 

每年的冬天的每天早上,我都會上演一模一樣的戲碼......

按掉鬧鐘之後會爬起來,又倒下

 

冬天的早晨6  

爬起來之後,又會倒向另外一邊

就這樣在床上演出暈到一整圈的戲碼

 冬天的早晨7

我總覺得床上有麥芽糖在黏著我,不然怎麼會怎麼爬都爬不起來呢??

 

 

以前還在念大學的時候,遇到冬天要起床,第一個念頭就是"翹課!今天就翹課吧~"

然後就暈倒了~

 

開始上班之後,遇到冬天要起床,第一個念頭就是"翹班!今天就翹班吧~"

然後第二的念頭就是"不!不行~不能這樣浪費我的特休!!"

所以最後我還是乖乖出門了......嗚嗚!

果然還是當學生好啊~好想永遠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阿~


還有阿~自從上班之後,我就一直有個疑問~為什麼上班族就沒有生理假呢?

好想要生理假阿~~~~~~一個月一天~無比幸福啊!~


滾來滾去-小動畫+字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畫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