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快要到囉~

其實我本來是有打算畫個應景的七夕圖來跟大家分享的

可是七夕情人節的前夕我卻還在......

七夕情人節1  

為什麼我前一天居然沒有在趕圖而悠閒的在休息呢~

因為..........

 

 

七夕情人節2  

 

前一陣子突發奇想,想叫百八先生畫張圖送我當情人節禮物

他居然一口就答應了,不過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就是了~哈哈!

所以我現在就很優閒地在等明天有人畫圖送我

然後我再PO上部落格來偷懶囉~哈哈哈!

 

其實百八他以前在高中時期可是漫畫社社長唷~

一直在誇耀他的豐功偉業~一天強迫自己畫幾張漫畫不然不休息阿~之類的

所以我現在超級無敵期待他會畫什麼來送給我囉!

讓我們一起呼喊~百八加油!快點畫好吧~~~~~

滾來滾去-小動畫+字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畫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