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看到百八先生居然正在!!!!

鼻屎鼻涕1    

  鼻屎鼻涕2  

 

鼻屎鼻涕3  

 

鼻屎鼻涕4  



對阿~我這個人可是標榜一顆鼻屎都沒有的美少女呢!!!



正當我非常得意地笑的時候......突然間!!!!!!

鼻屎鼻涕5  

 

鼻屎鼻涕6  

 

鼻屎鼻涕7  


百八居然把手指插進我的鼻孔開始猛挖!!

一邊奮力的想找出我的鼻屎,一邊不甘心的說~還真的沒有鼻屎ㄟ!

死心之後~把手指頭一拉出來..............

  
鼻屎鼻涕8  



哈哈哈哈~因為我不習慣有東西伸進鼻孔裡面,所以就開始狂流鼻涕拉~~~~

 

鼻屎鼻涕9  

 



雖然我沒有鼻屎,但是我的鼻涕可是很豐富的呢!~

以前我媽媽每天早上就是靠擤鼻涕的聲音來判斷我起床了沒!(是真的哦!她都會說:額子起床了啊!?)

雖然沒鼻屎,但是擤鼻涕會讓衛生紙消耗的非常快速阿~~~衛生紙也是錢阿!!!!

所以鼻屎會比較好囉?可是~挖鼻屎好醜哦!!!

辦不到啦!~~~~~~~~

 

滾來滾去-小動畫+字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畫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