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千1

前幾個月跑去學開車~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,這件事情不管我跟誰說,每個人都會笑翻,所以現在也放上部落格來跟大家分享囉!~

 

 

兩千2

這天我們在學開車的時候,教練的手機突然響了~

 

兩千3

哦~原來是從網路上看到教練部落格的人想來這邊學車啊!~

去~原來指名教練可以優惠五百塊啊!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~嘖嘖!害我多花了五百塊阿~~~~

 

兩千4

此時教練突然說了兩千。

兩千??什麼兩千?可以優惠兩千嗎?(心裡默默的亂想中...)

 

兩千5

教練又說了一次兩千,可是我還是沒有任何反應...

 

兩千6

此時教練突然很大聲的吼說「我說兩千!!!!」

還用手瘋狂打我的手臂阿~~

 

兩千7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...原來教練是要說「兩圈!」

我...我還以為他是說兩千,可是可是~電話另一頭的人也以為教練說兩千啊!

這~這樣算是我耳包嗎~~~

 

滾來滾去-小動畫+字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駕訓班 學開車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畫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