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時候開始,我們家的餐桌上就常常發生靈異事件!!

那就是咬一口寄放在盤子裡的肉都會消失不見.......

八八節1-   

後來長大之後,跟男朋友一起吃飯,還是常常會上演著同樣的靈異事件.....

八八節2  

不管是跟我拔拔吃飯還是跟百八吃飯,盤子裡咬過的肉都常常不翼而飛!~

小時候會覺得拔拔很煩,都愛偷吃我的肉,問他為什麼要吃我的肉,也只會笑著說,我愛吃妳吃過的啊!~

但是直到長大之後才知道,其實拔拔根本不是愛搶我的肉,只是他習慣性的會去夾最小塊的肉來吃,想把大塊的肉留給我們小孩子吃

從吃飯的小地方,就可以發現拔拔有多愛我!

但我等到長大了才了解這一點,而拔拔卻一直用同樣的方式一直愛著我~疼著我!

 

 

小時候~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拔拔...

八八節3-  

長大之後,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拔拔和一個愛我疼我的男朋友

八八節4  

能夠被我最愛的兩個男人如此疼愛著,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!!

 

 

 

 

小畫鴨要說:

不管你拔拔平常有多兇,多不體諒你,多不了解你

但是在這一天,全部都放下吧!

給自己的拔拔一個愛的擁抱!跟他說聲:「辛苦你~謝謝你~我愛你!」

來回報你拔拔對你的愛吧~

 

滾來滾去-小動畫+字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親節 88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畫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